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入企问诊、精准开方,“大体检”助力企业在上海松江高质量发展

摘要:企业开发的美肤产品持有7项专利、142件商标,商业秘密保护与知识产权孵化需求较强,但公司旗下300余个代理商存在一定管理风险。如何通过“大体检”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需求,助力企业在松江更高质量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企业开发的美肤产品持有7项专利、142件商标,商业秘密保护与知识产权孵化需求较强,但公司旗下300余个代理商存在一定管理风险。如何通过“大体检”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需求,助力企业在松江更高质量发展?日前,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洞泾市场监管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科,来到U牌公司实地“问诊开方”。

U牌公司是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大体检”重点企业,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对代理合同、产品质量、企业形象宣传等方面开展体检,提出了“增订阳光条款、严格把控质量”等建议。在得知企业参与制定“优质火龙果酵素原浆”团体标准后,洞泾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其详细介绍了《松江区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申报指南,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实时跟进服务。“感谢区市场监管局的监管与服务,这为公司销量快速增长提供了支撑与动力。”U牌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

“接下去,我们将以重点企业需求为指引,分层分类施策,从监督检查、普法宣讲等多角度切入,力求在助企纾困的同时为松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松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U牌公提供“店小二”服务是区市场监管局以需求导向分类施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022年区市场监管局3.0版“大体检”实施以来,共开展线下普法97次,“大体检”云平台普法内容浏览量逾4000次,引导600余家企业完成风险自查,服务企业质量提升34次,解决企业质量提升需求12次,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梁锋 牛姗姗)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