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上海松江再添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英特乐亚太区总部项目开工建设

摘要:3月2日,位于松江经开区正泰智电港三期的英特乐亚太区总部项目开工建设,未来这里将成为英特乐全球三大跨国区域总部之一。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日,位于松江经开区正泰智电港三期的英特乐亚太区总部项目开工建设,未来这里将成为英特乐全球三大跨国区域总部之一。

开工现场气氛喜庆,多台挖掘机蓄势待发。据介绍,英特乐亚太区总部占地1.6万平方米,首期使用的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功能涵盖总部办公、设备生产、研发测试及相关配套设施,负责英特乐亚太区域业务。项目预计2024年底投产,投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3.5亿元。

英特乐亚太区运营总监Jude  Barbin表示,2014年英特乐在松江区车墩镇成立了传送设备制造工厂,如今再次与松江结缘,这源于松江优越的人才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及富有吸引力的产业政策。“英特乐将亚太总部设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松江,我们对扎根松江实现稳步增长充满信心,对英特乐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Jude Barbin说。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乐亚太区总部项目是正泰智电港为其量身定制的项目,为了服务该项目,正泰智电港三期曾创下从完成土地摘牌到取得桩基施工许可证仅用6个小时的“松江速度”新纪录。“英特乐亚太区总部项目的开工,开启了正泰智电港发展的新篇章,也标志着正泰智电港发展踏上了崭新的征程。未来,正泰智电港全体团队将尽一切努力,紧抓进度、保障交付,并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将正泰智电港打造成经开区对外展示的名片、松江区产业集聚的标杆。”正泰电气副董事长、正泰智电港董事长陈成剑说。

据悉,英特乐是一家年销售额超10亿美元的传送带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英特乐拥有1600多项专利,其自动化设备生产线通过ARB(活动辊轮输送带)技术平台为电子商务提供了创新的分拣技术解决方案。(李于伯  余楚智 )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