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摘要:11月22日上午,松江区妇联联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其他八城市妇联,共同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创新筑芳华”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活动。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铭,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建英,松江区副区长朱明林出席松江主会场活动。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22日上午,松江区妇联联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其他八城市妇联,共同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创新筑芳华”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活动。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铭,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建英,松江区副区长朱明林出席松江主会场活动。

据悉,本次风采展示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九城市妇联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联合推荐,历经两个多月,共有来自九城市的47名菁英女性报名参与了41个女性创业项目。其中,8个女性创业项目入围“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决赛,上海玫克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活动现场发布了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精英组及创业组榜单,为首批长三角G60九城市科技与产业巾帼创新基地授牌。10名菁英女性代表通过现场演讲、视频连线等方式展示风采。女性创业项目、创新基地负责人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

本次活动是长三角G60九城市妇联协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活动,也是充分发挥长三角G60巾帼创新创业科创联盟作用,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巾帼新动能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引领、凝聚、激励更多的长三角优秀女性人才创新筑梦、追求卓越。(李梦颀)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