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考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摘要:2月6日-7日,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物流装备产业链“链长”李全明率湖州市经信局等相关团队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就推进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

中国发展网讯 为加强跨区域对接交流,促进两地产业高效协同发展,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走廊,2月6日-7日,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物流装备产业链“链长”李全明率湖州市经信局等相关团队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就推进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主任、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副主任、松江区科创办党组书记、主任郭淑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产业组组长、松江区科创办副主任戴志明,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雪芬出席相关活动。湖州市经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4

湖州市考察团先后参观并调研了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并就智能物流装备相关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3

座谈交流中,刘福升对湖州市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是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希望能够更好发挥湖州市的产业资源优势,打造智能物流装备等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示范样板,期待双方在共同推介、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2

李全明对松江区引领九城市共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湖州市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链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表达了期许,希望能够在各城市共同努力下,建设更高水平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协同发展平台。与会人员就开展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链专项行动进行了意见交流。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