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湖州向松江青年发出春游邀请

摘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之一的湖州市日前来松开展“春来湖州·周末就出发”2023湖州文旅(长三角)高校推广活动。活动现场,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面向高校学子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邀请松江青年前往湖州,体验嗨玩之旅。

中国发展网讯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之一的湖州市日前来松开展“春来湖州·周末就出发”2023湖州文旅(长三角)高校推广活动。活动现场,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面向高校学子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邀请松江青年前往湖州,体验嗨玩之旅。

针对年轻人旅行更注重体验和自由度等新变化,湖州市综合全域旅游资源,以年轻人喜爱的户外露营、剧本杀、滑雪、网红咖啡等业态为主打产品拓宽市场,现场发布了“周末就出发”48小时线路产品、大学生惠游湖州政策和湖州文旅“学子卡”。其中,学子卡售价为168元/张,包括安吉田园嘉乐比、长兴南山漂流、湖州影视城、德清下渚湖湿地景区等21家A级景区门票,使用期限为6个月。

当天活动现场,还成立了湖州旅游高校推广联盟,并为联盟代表授予“湖州文旅推介官”委任书,发布“周末就出发”高校大学生采风活动预告,吸引更多年轻人感受“湖式”生活。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以文旅集市的形式开展,布置了帐篷露营、围炉煮茶等文旅体验场景。其中,不少文旅企业带着招聘需求而来,应届毕业生可与湖州企业现场签订工作意向,还有相关部门现场介绍湖州市相关人才政策。

据了解,湖州市近年来聚焦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产业链协同发展,锚定“科创+产业+金融+人才”高水平融合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王颖斐)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