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沪上首家汽车影院大年初二试营业

摘要: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二号门停车场,一座山水林间的户外影院正在紧张调试中,预计于癸卯年正月初二试营业。届时,其将成为全市首家与院线电影同步的文旅融合汽车影院。

中国发展网讯 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二号门停车场,一座山水林间的户外影院正在紧张调试中,预计于癸卯年正月初二试营业。届时,其将成为全市首家与院线电影同步的文旅融合汽车影院。

记者日前在松江汽车影院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设备,进行试运营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其中,放映间的两台激光放映机以及两块高10米、宽20米的大型全金属银幕已就绪,可安排两部电影同时放映。傍晚,天色渐暗,工作人员开始放映2023年新片预告,记者在车内看到了清晰的影片画面,观影的同时可以远眺九峰美景,还可以欣赏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的绚丽灯光。

据悉,松江汽车影院项目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指导,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人文松江创作研究院协办,茸影文化传媒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茸影文化传媒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富介绍,松江汽车影院加盟大光明院线,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目前,正筹备开放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包括放映区和VIP观影室等,可容纳近千人同时在星辉月下、山水林间,与院线同步观看《流浪地球2》《满江红》等春节档电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松江汽车影院还将开设休闲区、餐饮区等,并利用丰富的屏幕资源和场地优势,与全市多家影院、车友会、汽车4S店以及影视拍摄、媒体广告、时尚餐饮等机构开展合作,同时提供影视拍摄、户外节会、拓展培训、赛事转播、产品发布、直播带货、试乘试驾、汽车美容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

“汽车影院是松江文旅融合的创新实践项目,也是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首个上海科技影都落地项目。”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副主任周燕介绍,松江汽车影院建成开放后,将进一步延长上海科技影都产业链,打造文旅融合夜间消费新地标。同时,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绿色与文化资源,通过文旅融合跨界探索“旅游+”精品项目,在更好惠及市民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松江新城的影响力与知名度。(王颖斐)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