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带队调研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和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

摘要:3月22日上午,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带队调研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项目、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动迁及推进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2日上午,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带队调研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项目、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动迁及推进情况。程向民强调,要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加快推进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项目和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以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回应人民期盼,奋力打造人民向往的松江新城。

程向民一行首先来到涞亭南路89号,实地调研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项目进展,了解施工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该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进展顺利,各环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程向民强调,要只争朝夕、快马加鞭,高质量加快实施沪松公路快速化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街镇和施工单位要把方案做深做细,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推进项目早建成、早通车,进一步深化松江新城“四网融合”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随后,程向民一行前往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场东路站、刘五公路站,实地考察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介绍项目建设规划、创新设计思路等。程向民强调,要着眼人民向往的高质量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项目,持续深化实施方案,早日完成建设目标。要坚持“科创、人文、生态”价值取向,突出洞泾镇人工智能小镇功能定位,形成特色、打响品牌、优化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重点工程。

程向民指出,着眼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小尺度、人文化、便捷性”规划设计,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要深化商业住宅黄金配比,优化配套设施,提升空间开发,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实现站城融合,高质量共建共享标杆性作品。

程向民强调,要着眼重大工程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项目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城融合的重大支撑性项目,是松江区“十四五”期间规划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的重大举措。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各项战略任务细化为“施工图”,高质量转化为“实景画”。

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玮华,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上海申通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申伟强参加。(李天蔚)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