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云间剧院2023演出季“六+一”系列发布 59台82场精彩演出连番上演

摘要:3月23日下午,云间剧院2023演出季“六+一”系列发布。据介绍,“六大系列”指“云音”“云舞”“云话”“云喜”“云亲子”和“云公益”,已安排59台82场精彩演出,汇集了多部高口碑、高票房作品。“一”为今年的第二期少儿艺术团。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3日下午,云间剧院2023演出季“六+一”系列发布。据介绍,“六大系列”指“云音”“云舞”“云话”“云喜”“云亲子”和“云公益”,已安排59台82场精彩演出,汇集了多部高口碑、高票房作品。“一”为今年的第二期少儿艺术团。

作为“云音”系列的开幕演出,黄绮珊于3月24日、25日带来“绮望三十”巡回演唱会。5月13日、14日,《白夜行》将在云间剧院连演两场,该中文原创音乐剧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由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有着“中国出品的一线水平”美誉。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将于7月初连演两场,该剧将璀璨的唐代传统文化元素进行了艺术解构,并有众多明星加盟。此外,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久石让和宫崎骏经典作品视听音乐会也将上演,带来触动心灵的音乐之旅。

好戏不嫌多。在“云话”系列中,将有两部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经典作品。悬疑剧《深渊》将于4月底登陆,该剧利用舞台与实时影像精巧配合,将一段悬案徐徐铺陈开来。10月,话剧《无人生还》将上演,每一句台词都暗藏玄机,充满缜密的逻辑性。除了大热的悬疑题材,开心麻花出品的《窗前不止明月光》《疯狂理发店》《贼想得到你》《乌龙山伯爵》《牢友记》五部爆笑经典作品和天津人艺的经典话剧《雷雨》也会和观众陆续见面。

除了缤纷多彩的戏剧,各种舞蹈作品也将陆续登场。“云舞”系列中,曾在2022年春晚亮相的《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将于7月在云间剧院上演,为观众开启沉浸式“赏画”体验。作为全球巡演超200场、大剧院演出次数最多,观众熟悉度最高的舞剧之一,经典芭蕾《天鹅湖》将于12月由上海芭蕾舞团呈现。此外,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剧团倾情演出的《胡桃夹子》和杂技剧《战上海》也将陆续上演。

除了泪水和感动,在剧院里还能收获欢声笑语。“云喜”系列即将迎来两大专场,每月为观众带来一个轻松快乐的周末夜晚。相声专场由郭德纲弟子高鹤彩领衔主演,以其说学逗唱配合扎实的基本功,并融入戏曲、话剧、小品等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高质量密集笑点。脱口秀专场则与魔脱喜剧合作,邀请知名脱口秀演员举办专场演出。

为家长和孩子营造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云亲子”系列以儿童剧为主要载体,为孩子们带来《冰雪女王艾莎之幻境奇缘》中英双语版音乐剧《白雪公主》、《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儿童剧《泰坦尼克号》、《少林小子》等剧目。

月月有公益场,场场有公益票。今年,“云公益”同样持续发力。观众可以继续用“一杯奶茶钱”的价格,欣赏到各类优秀的公益演出。

在发布会上,剧院还与松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署拥军优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此外,剧院还与国内知名的喜剧、舞台剧、影视创作团队“开心麻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将更有品位、更具审美价值、更有欣赏趣味的喜剧作品与欢乐输送到观众身边。(桂可欣)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