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政策性金融机构青年走进松江

摘要:由松江团区委、市金融团工委、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主办的政策性金融机构青年走进松江新城活动日前在松江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多家政策性金融机构通过政策宣讲、圆桌论坛等形式解读金融政策,为松江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沈思韵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由松江团区委、市金融团工委、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主办的政策性金融机构青年走进松江新城活动日前在松江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多家政策性金融机构通过政策宣讲、圆桌论坛等形式解读金融政策,为松江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现场还签署了团组织共建协议,多方将通过协作,为更多松江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注入金融动能。

发展新质生产力离不开金融赋能。活动现场,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4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青年业务专家带来了金融政策宣讲。

“小企业融资难如何解决?”“企业资信如何保障?”圆桌论坛环节,上海寰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逸与4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青年业务专家从海外业务发展、民企融资、风险管理、新能源领域发展等角度出发,在共商共议中为各企业答疑解惑。4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青年业务专家深入介绍了各政策性金融机构的具体政策,一同探讨金融政策赋能企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活动现场,松江团区委与市金融团工委及4家政策性金融机构团委签署共建协议,多方将抢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推动全球各类先进优质生产要素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通过金融赋能带动松江中小微企业整体产业链提质增效,为松江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和坚实的后盾支持。

此外,上海外国语大学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在现场介绍了阿拉伯国家的相关情况,帮助青年企业家们更深入认识和了解阿拉伯国家,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倡议,共建“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