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在上海松江启动

摘要:一廊九城联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云上线下专场接力,30天不间断助力求职兴业。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日前在松江区启动。

中国发展网讯 一廊九城联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云上线下专场接力,30天不间断助力求职兴业。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日前在松江区启动。

当天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首场招聘会在松江大学城开幕。60家知名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展咨询交流,同时还通过线上直播带岗开启线上招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其他八城市也以企业走进直播间、招聘会现场采访或走播探企等形式开展线上招聘。

据悉,该活动由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松江联合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8个城市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事务区域化合作,让“戎耀”归来的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成功创业,为九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送上强劲东风。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精准服务松江大学城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范围还覆盖九城市退役军人和应届毕业生。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招聘的除了长三角科创走廊知名企业,还有不少军创企业也来到现场求贤纳士。“这次我们带来了运维工程师、证券事务代表等岗位,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青年英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继松江主场招聘会以后,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八城市的线上招聘活动也将陆续启动。目前,九城市线上招聘活动已有156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2103个,涵盖电子、房产、信息、金融、物流、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活动期间,平台还将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简历优化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提高求职成功率。(李爽 )

责任编辑: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