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
G60资讯
|
松江新闻
|
九城风采
|
政策服务
|
产业投资
|
招才纳贤
|
关于我们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摘要:3月16日,松江区方松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会。62家用人单位提供196个岗位,招聘人数799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韩海峰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3月16日,松江区方松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会。62家用人单位提供196个岗位,招聘人数799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是谋划全年发展的最好时机,我们今天带来了6个岗位,招聘21人。”上海蓝色港湾福利院办公室主任朱雷强和同事一大早就赶到位于泰晤士小镇的招聘会现场,认真布置好招聘展位,耐心迎接新同事。“岗位包括食堂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办公室人员等,全职和兼职的岗位都有,基本不设年龄限制,其中护理人员50岁也可以应聘。”朱雷强补充说,现场人气很旺,半个小时,已经面谈或收取简历10多人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方松街道通过前期充分的访企拓岗,共组织发动了62家用人单位,提供财务收银、外贸专员、工程师、销售代表、生产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各类岗位。“我是来应聘市场公关工作的,现场有多家类似企业,对其中一家尤为满意。”求职者王女士坦言,今天的招聘会提供的职务比她预想得更丰富,应聘成功的概率比较大。

本次招聘会其中近六成用人单位来自辖区企业,很有“方松特色”。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玉贤介绍说,今天企业带来了7个岗位,涉及策划、厨师和前台,希望“家门口”的就业能让他们的招聘满载而归。“从用人单位角度出发,针对辖区服务业较多的现状,我们挖掘了文化传媒、酒店、商场、培训机构等一些岗位;而从应聘者角度出发,针对应届大学生、军嫂等人群,我们也挖掘了高新企业、养老机构等职务。”方松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黄丽娜表示,方松街道围绕发展之要、企业之盼、群众之需,努力提升供需对接的精准度,以就业“小”服务,促营商环境“大”提升。

责任编辑:倪珺